立厂三页

《错觉》的段衡大概是我看过蓝淋的文里最喜欢不起来的一个攻了,我甚至宁愿四爷和白秋实凑合过一辈子........但是好喜欢四爷啊……虽然他不是什么好人。但不管身居高位还是跌落成泥受人折辱,除了一个段衡,好像没有能动摇他的心,这种“彻底切断自我内部电源”的人生态度真他妈让人心疼……也正是这样我实在没办法原谅攻对他的背叛。每当四爷想要交付真心,段衡就毫不犹豫的抽手,而且从四爷的角度看,段衡从一开始跟他就是和乔澈合伙图谋他那笔传闻中的财富……所以无法再次轻易交付信任是可以理解的,包括后来和任宁远合作刺杀乔澈和段衡,都是经过多方面的问题整合考虑的结果,并不是仅仅为了报复他的背叛……

之后四爷逃脱乔澈的控制,又在被抓住的时候自杀,我觉得这两个人之间的纠葛就应该到这里为止的,一命抵一命,都是死过一次的人,再重逢也应该能好好把话说开了吧……人家段衡这个恋爱脑就不呢,非要装失忆骗四爷,把人家耍了一通还要扮演受害者的角色,让人在四爷面前把当年他为四爷作出的牺牲事无巨细算了一遍,顺便数落一下四爷多么狼心狗肺自私自利,嘲讽一下他永远不会爱人。

最后he了,看的我一口老血闷在胸口.....即便还能在一起,怕就怕四爷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四爷了,而段衡还是从前那个段衡。

他们之间的感情好像还是倚着断壁颓垣,只需要一个轻巧的外力,看上去的摇摇欲坠的平衡就能被全部打破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